常见问题

       操作问题          


功 能 问 题

 

  一、我想直接订购科学出版社的图书,怎样最快捷?

答:根据您当前所在的页面,分两种情况:

  1、通常情况下,您可以在页脚(蓝色区域)的功能菜单里,直接点击第一项“在线订购”。

  2、如果您在某一个文章列表页,或是带有左侧菜单的细览页面,还可以点击左侧菜单下面的“科学书城”logo链接。

  这些链接都会指向科学出版社电子商务平台 www.ecsponline.com,您可以在该平台直接选购。


  二、我想咨询出书问题,找谁联系?

答:要咨询出书相关问题,您应该直接联系我社各出版部门的编辑。官网提供两种方式:

  1、您可以在页脚(蓝色区域)的功能菜单里,直接点击第二项“作译者服务”,该链接将指向我社产品门户网站“科学在线”(www.sciencereading.cn)的相关服务栏目。(该栏目目前尚在建设中,稍后才能正常访问。)

  2、您也可以在“联系我们”栏目页面,点击“联系社本部各编辑部门”的链接,打开编辑部门的联系方式页(也是该栏目第2页),找到对应学科/书类的出版分社,通过电话或E-mail直接与编辑联系。


  三、我要确认科学出版社在北京以外地区都有哪些分支机构?如何联系?

答:社官网提供了两种查询方式:

  1、在机构介绍栏目,有分支机构的分布图,您还可以点击图下面的机构名称链接,看到各分支机构的介绍。

  2、在联系我们栏目(第3页),您可以点击“联系各分公司和子公司”的链接,打开分、子公司的联系方式页面,上面提供了分支机构的电话和E-mail。


  四、我们是ⅹⅹ地区一家书店,想联系科学出版社的图书批销业务,分管我们地区的销售业务员是哪一位呢?如何联系?

答:您可以在页脚的功能菜单上看到“认证经销商”栏目,点击打开后在左侧菜单的第二项找到“销售业务联系”,再点击即可打开我公司销售中心的联系方式页面。


  五、我是大学任课老师,选中了科学出版社的一本教材,想下载一下相关的课件,最好能提供我一本样书,应该和谁联系呢?

答:我们通过科学出版社教学资源平台为您提供这些服务。您可以在该平台直接下载,也可以通过该平台联系样书等其他相关业务。具体方法是您在页脚的功能菜单里点击“下载区”即可打开下载文件列表页,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教学资源及附赠资料下载链接”,即可访问我社教学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