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沈阳分公司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科学出版社东北分社)位于沈阳,以理工类学术专著和高等教育教材为主要出版领域和产品类型,以机器人出版为发展特色。 

  东北分社有着一支爱岗敬业、素质过硬的编辑队伍,骨干编辑均是硕士以上学位,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等重点高校以及中科院研究所等,有着扎实的学科基础和丰富的出版经验。 

  东北分社与东北地区众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等机构的学者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依托众多学者的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策划出版了大批专著和教材,包括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物规划丛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图书、中科院科学出版基金丛书、“博士后文库”出版基金图书、国家规划教材等若干重点图书。东北分社逐渐形成了机器人出版的特色,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东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的机器人研究骨干学者广泛合作,在海洋机器人、航空机器人、人工智能、机器人控制、人际接口与人机交互、机器人视觉与导航等领域策划出版了众多图书,在机器人科教领域形成了较大的影响。 

  东北分社以高素质的编辑队伍、周到的出版服务、过硬的出版质量、迅速壮大的出版规模和逐渐形成的出版特色,获得了东北地区作译者和全国读者的认可,更加发扬壮大了科学出版社的品牌和口碑。 

  东北分社与时俱进,在数字出版新形态上积极探索,在富媒体图书、增强现实(AR)图书、手机APP、数字课堂、数据库等方面逐渐形成产品,积累了经验,将很快形成规模,更好地为作译者和读者服务。 

  东北分社蓬勃发展,将以更多更好的图书产品、更加细致周到的出版服务、更加丰富多样的出版技术手段,为东北地区学者科研和教学成果的广泛传播做出贡献,也为东北地区社会经济的大振兴贡献力量,而这一切时刻离不开您的大力支持! 

 

  如果您有出版意向或任何有关图书出版的问题,请联系: 

  电话:13810435127(微信) 

  邮箱:zhangzhen@mail.scienc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