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简介

武汉分公司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是科学出版社根据自身整体发展战略在武汉设立的重要业务分支机构。承担科学出版社针对湖北及周边地区的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出版服务工作,从事专业著作及高校教材教辅的选题策划、组织稿件、编辑加工等图书出版相关活动。科学出版社武汉分社地址位于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院内,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模型楼四楼。

  1987年成立伊始,科学出版社武汉办事处便组选出版了钱保功院士所著《高分子化学》、刘健康院士所著《观赏鱼病防治》等一批学界有影响力的著作。在武汉分公司成立三十年的岁月中,为方俊院士、许厚泽院士、陈国达院士、葛修润院士、杨弘远院士、龚健雅院士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区域内大批优秀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出版服务。三十余载耕耘不辍,科学出版社武汉分公司聚集起一支专业化的编辑队伍,编辑岗位人数占到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二强,出版学科专注于水利水电科学、地球科学、测绘科学、信息技术及工程技术等专业方向。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科学出版社武汉分公司将不断创新出版模式,加快资源整合和产业升级的步伐,伴随科研活动始终,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做好知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