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电子电工分社

  电子电工分社致力于为电子和电工及相关领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者提供学术专著、应用技术类图书、研究生教材的高品质出版服务。专业领域涵盖电子、电工、自动化、控制、航空航天航海、交通等学科。与国外著名出版公司开展长期的出版合作,及时将我国优秀学术成果向国际传播。

  我们的编辑出版工作包括专业出版咨询、图书选题组织与策划、出版基金申报、科技写作辅导与出版规范宣传、稿件编辑加工、图书营销推广等。在海量信息涌现的数字时代,我们通过专业的编辑技能,对高质量素材进行筛选、制作、精炼与组织,帮助作者把最有价值的内容完美地呈现到读者面前;同时,我们将作品推向市场,树立专业品牌,帮助读者在信息过剩的世界中做出选择。

  分社与广大专家学者、相关专业学术团体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目前,分社已聚合了一批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人员(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杰出青年、长江学者等)、工程技术人员(来自国家工程实验室、部委下属研究院所等)和产业人士。出版和引进了一系列国内外优秀的学术作品,近期重点规划的丛书出版项目有《空间信息获取与处理前沿技术丛书》《导航与时频技术丛书》《北斗导航卫星系统》《航天机构高可靠性设计》《偏振成像探测》等。

  我们将秉承和发扬科学出版社“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三高”特色和“严肃、严密、严格”的“三严”作风,为凝聚和推广优秀学术成果而不懈努力。我们的编辑人员拥有电子科学、自动化、控制工程等专业背景,具有多年的编辑经验。科学的素养、认真的态度、严谨的流程、贴心的服务,是图书出版质量的保证。

  联系方式:

  北京市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科学出版社电子电工分社,1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