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我社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全社员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1

  2017年7月6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全社党员大会暨2016-2017年度“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股份公司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全社党员400余人参加会议,非党员员工列席会议。大会设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来豫蓉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了公司新党员的宣誓活动,4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在公司党委副书记来豫蓉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言,与新党员共同宣誓。接着,来豫蓉副书记宣读了《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表彰“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2016-2017年度获得“五带头”优秀党员称号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鼓励优秀党员戒骄戒躁,有担当、肯奉献,创新争先,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林鹏书记携全体党委委员为优秀党员颁奖。优秀党员代表代洪星、刘能分别代表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进行发言。

  在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林鹏以《关于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并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林鹏书记首先向获奖的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号召全社党员和党支部在宣传学习先进的活动中,创新形式、注重实效,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广大员工的生动实践,发扬科学人“三高、三严”的工匠精神,在全社形成的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勤于思考,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在会上,林鹏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去年10月份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当前国家社会面临的新环境、新形势和新要求。提醒广大党员要注意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态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的相关指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林鹏书记强调,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通过完善“四会一层”、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治理体系、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和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要坚持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要坚持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作用、完善干部管理机制;要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建“诚信、业绩、敬业、变革”的良好文化氛围,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林鹏书记还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指出在新时期下,抓好企业党建,落实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带动出版社全面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培养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服务群众的重要保障。广大党员要围绕科学出版事业发展的大局,解放思想,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奋力拼搏,最大限度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科学出版的优良传统,树立品牌形象,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建党96周年大会会场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