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年6月2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程连升教授来我社授课,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异地分子公司视频参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王春福同志主持。

  程连升教授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形势,通过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与五大发展理念等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使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程连升教授观点明晰、逻辑清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颇深、收获良多。通过专题学习, 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定了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布局的理想信念,将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国科技出版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和实际行动,为确保我社“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