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活动

2018中国数独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我社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6

  2019216日上午,2018中国数独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科学出版社贝子弘旿府隆重举行。至此,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主办的2018中国数独大奖赛完美收官。 

科学出版社贝子弘旿府

 

  来自北京、上海、宁波、青岛、赣州、大庆六个赛区的选手参与万元大奖及免费日本交流机会的角逐。为了推广和普及数独运动,此次大赛均为标准数独,所有题目均由世界知名谜题公司——Nikoli手工出题。

  大赛共分三轮:

  (1)第一轮:30分钟15道初级标准数独 满分200分

  (2)第二轮:40分钟10道中级标准数独 满分200分

  (3)第三轮:40分钟8道高级标准数独 满分200分

  每一轮所有题目正确回答的前提下,每提前一分钟,加5分。

比赛现场

 

  大赛奖金设置如下(U12选手进入总榜单前十名,可重复计算奖金,免费/半价日本交流不重复计算): 

  1)第1名奖励10000元现金+免费日本交流 

  2)第2名奖励8000元现金+半价日本交流 

  3)第3名奖励5000元现金+半价日本交流 

  4)第46名奖励2000元现金 

  5)第710名奖励1000元现金 

  6U1212岁以下)单独排名: 

  ·1名奖励5000元现金+免费日本交流 

  ·2名奖励3000元现金+半价日本交流 

  ·3名奖励2000元现金+半价日本交流 

  ·46名奖励1000元现金 

  ·710名奖励500元现金 

  此次大赛特设娱乐赛,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微信小程序“数独无双每日一题”进行淘汰赛,筛选出16名选手进行分组,通过“数独无双”APP两两PK,通过投屏显示PK双方答题过程,场内外选手和数独爱好者可通过“数独无双”APP观战功能观看答题过程。 

 淘汰赛晋级情况

 

分组情况(以上分组以小程序淘汰赛的名次为准)

 

PK过程

 

PK过程

 

  “中国数独第一人”、前中国数独国家队队长陈岑老师担任主持人。 

 

  科学出版社总经理彭斌致辞。

 

  “数独之父”鍜治真起致辞。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主办,大庆日报社、青岛市黄岛区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芝士公园、3C数独、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赣州厚德外国语学校承办,世界知名谜题公司Nikoli提供技术支持,科学出版社总经理彭斌、“数独之父”鍜治真起、Nikoli主编安福良直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现场

 

  科学出版社总经理彭斌与“数独之父”鍜治真起互动。

 

  数独爱好者与Nikoli总编互动。

 

 

  2018中国数独大奖赛初赛时间为2018年8月~2018年12月,当地城市报名人数满50人即开赛,此次决赛的成功举办为2018中国数独大奖赛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也为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推广和普及数独运动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2019中国数独大奖赛初赛于2019年9月启动,请大家关注微信订阅号——“数独无双”获取相关资讯,未来还会开展中日数独交流赛,带给数独爱好者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