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重要公告:科学文库实行注册审核开放制

发布时间:2020-02-23

  尊敬的科学文库用户:您好!

  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科学文库实行注册审核开放制。

  具体步骤如下:

  1. 请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2. 在注册页面上填入各项信息,注意:(1)邮箱为必填,姓名为必填,用户名须为字母开头。(2)“机构名称”为系统根据您所在IP自动显示,如显示为空,表明您不在机构IP段中(或您所在机构未使用过科学文库),请在“院/系/所/部门”中填入机构名称,后接院系名称。

  3. 请提交并确认注册完成,关注“科学文库公众号(微信搜索“科学文库”或”ScienceReading”):

  向该号发送注册时填入的邮箱用户名所属机构证明材料(工作证或学生证等),我们审核通过后予以开通权限,时限至2月29日。

  4. 审核通过后,您即可点击页面上的“登录”,以注册邮箱和密码登录后即可使用。

  感谢您的使用!如有任何问题请向“科学文库”公众号发送消息,我们会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