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科学出版社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5日上午,中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科学出版社隆重召开,17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荣光等到会指导。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来豫蓉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鹏代表第八届党委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3年以来企业党建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党委工作建议,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司两委工作的党员代表及全体党员职工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纪委书记王春福代表第八届纪委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股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党委书记林鹏代表第八届党委作工作报告

 

纪委书记王春福代表第八届纪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宣布和通过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办法和监计票人员名单。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由林鹏、彭斌、李锋、胡华强、石强、来豫蓉、王春福、孙立新、王风雷九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委,由王春福、鄢德平、胡升华、曹丽英、王及源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纪委。

 

投票现场

   刘荣光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对股份公司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一届党委、纪委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党委、纪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适应出版行业新业态、新形势的变化,勇于迎接挑战,抓住发展机遇;三是秉承中国科传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往开来、不负使命、认真履职,为中国科传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荣光致辞

  圆满完成大会的全部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随即召开了第九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分别选举林鹏为党委书记,彭斌、来豫蓉为党委副书记,王春福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