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中国科传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3日,中国科传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
  会议组织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要从意识上充分重视党建工作,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科院党组布置的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将学习心得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加快社十四五规划落地,加快股份公司转型升级步伐,更高层次去推动打造百年老店和中国科技出版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