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中国科传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冬季扩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5日,中国科传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发表的重要讲话、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与会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工作视野、战略谋划和推动转型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并为全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