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科学出版社入围2022全球出版50强,排名逐年攀升

发布时间:2022-10-24

  近日,2022年“全球出版50强”最新榜单发布,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再度入围“全球出版50强”,排名由去年的第41名升至第38名。

  《2022全球出版50强报告》由法国出版杂志《图书周刊》(Livres Hebdo)发起,由Ruediger Wischenbart Content and Consulting(RWCC)国际书业研究院实施研究并撰写报告,由中国百道网、英国《书商》(The Bookseller)、德国《图书报道》(Buchreport)、法国《图书周刊》(Livres Hebdo)以及美国《出版商周刊》(Publishers Weekly)联合发布。榜单中的50家企业年收入都在1.5亿欧元(或2亿美元)以上。2022年,中国4家公开上市的出版机构榜上有名。

  自2019年至今,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连续4年入围全球出版50强。作为上榜的中国出版机构中唯一一家单体出版单位,在这样权威的排名中能够实现连续上榜并且排名逐年攀升,不仅代表了科学出版社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在不断巩固提升,更体现出其运营团队杰出的顶层设计水准和扎实的经营模式。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央级的专业出版社、老字号的科技出版单位和综合性的科技出版机构,始终坚持“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致力弘文载道,服务科技创新,深入实施内容建设战略、知识服务战略、品牌运营战略、国际传播战略、人才第一战略,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店”,成为具有行业领导力、核心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科技出版旗舰”,迈入世界科技出版的“第一方阵”。